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开展对口合作,江苏为湖北宜昌建设项目远程评标

发布日期:2020-03-24 08:54 浏览次数:

       3月19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苏州市、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与湖北省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对口合作。截至23日,江苏专家评委们已为宜昌市4个住建项目进行远程评标,为宜昌尽快恢复正常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项目建设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324084334.jpg

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委为宜昌项目评标

       3月19日,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主场”,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浙江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客场”,对“湖北省宜昌长江岸线整治修复项目(柏临河入江口-猇亭古战场)四标段监理、五标段监理”这两个项目进行远程评标。3省5地的5名专家,通过专门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同完成评标任务。

       3月20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唯一的“客场”,与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为一个“安置房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评标。3月23日,宜昌一个“商品房项目土石方工程”的评标,由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家完成,宜昌当地没有评委参加。本周,江苏还将为宜昌3个住建项目评标。

       根据国家发改委精神,湖北省依托兄弟省市专家资源,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确保特殊时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断档”。首批合作援助单位包括8家省级、12家地市级交易中心。它们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十堰市、宜昌市、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对口合作。

       12家地市级交易中心包括江苏3家:苏州、南通、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其中,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口合作,暂未安排交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