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创新实行开标直播 实现线下交易“不见面”

发布日期:2020-02-28 08:41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2点30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室观众席空无一人,而交易平台上的“不见面”开标网络直播大厅却“人气”十足,全国各地的投标人代表正通过开标摄像头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随着主持人宣布 “邵伯三号、淮安一号、泗阳一号船闸2020年大修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已到,开标正式开始”,省中心首次以网上直播方式进行的线下交易“不见面”开标成功实施。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服务保障,对确需进场交易的省级重点项目、民生类项目、防疫药品(医用耗材)等紧缺物资采购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交易保障服务。为解决线下交易开标现场人员聚集问题,确保疫情期间线下交易项目开评标工作也能正常开展,经与行业监管部门协商,通过对邮递标书采取专人接收、专人保管,对开标现场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等措施,有力保障疫情期间线下交易项目的正常实施,在避免投标人来回奔波、人员聚集的同时,有效保障投标人全面掌握开标活动相关讯息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得到招标人、投标人和代理机构的一致好评。(张骋)

2.jpg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