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省基础数据库建设管理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8 10: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政务办江苏省基础数据库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33号)文件精神,12月4日,江苏省基础数据库建设管理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省政务办召开。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主持,省发改委、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2家部门参加会议。

张叶飞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推动基础数据库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基础数据库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增强“走在前列”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扎实推进数据归集、更新、应用和管理四项重点工作,三是严格把握时序进度和工作程序要求,及时开展通报,全力做好基础数据库各项建设工作。

会上,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赵明介绍了基础数据库的建设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快推进数据共享开放建章立制和标准规范体系建设、切实加强推进数据归集入库和质量管理、着力拓展数据共享应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何正庆介绍演示了基础数据库的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