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审批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赴江宁区秣陵街道开展党组织共建共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16:10 浏览次数:

1229日,省政务办审服处党支部与江宁区秣陵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建共享工作。审批服务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实地考察了江宁区秣陵街道百家湖片区为民服务中心、东善桥片区为民服务中心,了解“睦邻”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走访调研当地审批服务“一窗口”推进情况,与秣陵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党组织共建共享融合,促进业务提优、服务提质。共建共享活动中,双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不断深化全科政务服务水平,完善基层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推动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努力将秣陵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基层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