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 18:4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举措。

会议要求,全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江苏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保障。要立足江苏,放眼全国,从企业需求侧出发,持续提升“不见面审批”能力,深化“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夯实平台支撑、强化制度保障、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从网上“能办”向“好办”转变;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在接得住、管得好的前提下,向市场和基层实施精准放权;深入推进“证照分离”“一件事”“一业一证”等改革,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加强审管联动,创新监管方式,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