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一企来”开通“满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10:55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关于政务服务热线的最新部署,盘点全省12345“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开通运行以来服务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和服务体会,部署安排下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1218日,省政务办召开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满月座谈会,邀请省级政策专员,南京、徐州、苏州、镇江等“一企来”平台负责同志、接线频次高的政策专员,相关企业代表参会,省政务办副主任张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京、苏州、徐州、镇江等地“一企来”平台负责同志盘点交流工作开展及服务情况,中央储备粮徐州直属库有限公司仓储科周运动、南京钰广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门陆紫萱、南京天正明日自动化有限公司职员汪冰洋分别分享服务体验,税务、人社、行政审批等部门的政策专员依次交流心得体会。

张旻副主任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一企来”开通以来,运行平稳良好,在市场主体中初步赢得了好口碑,展示出蓬勃的生命力和无限的发展空间。一个月时间,全省“一企来”共解决各类企业诉求2万余件,其中省平台3569件,日均量是10月份的22倍,服务量一路攀升,受到企业热情关注和高度认可。借助“一企来”,企业政策诉求不仅“秒回应”还可一通电话问多个政策“打破砂锅问到底”。同时,省政务办畅通政务服务“微循环”,安排技术政策专员在省12345驻场,实现企业政务服务网相关诉求“接诉即办”。“一企来”的设立,有效提升了惠企政策抵达率,让党委政府声音直达企业。下一步,将优化制度设计,固化完备政策专员队伍,制定全省统一的企业诉求数据标准,组织相关涉企部门率先开展“一企来”深化拓展工作,从供给侧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政策信息服务,推动“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把“一企来”办得更有质量、更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