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宁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9 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研讨交流,分析形势、拓宽视野、思考谋划未来,特别是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打基础、蓄能量、添动力。114日上午,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宁开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发展新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项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备受世人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

全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关于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全会精神,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大局出发,立足国情和我省实际,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政务办主任,设区市大数据管理局(中心)局长(主任),省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近15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