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召开新任党委班子成员宣布任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5 14:55 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新任党委班子成员宣布任职会议。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旻代表办党组出席会议。

会上,办人事处副处长孙卓宣读了省委组织部任职通知。张旻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对新任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充实完善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班子是省委组织部、省政务办党组在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沟通、严格规范程序、认真组织考核的基础上,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符合中心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为今后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新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何正庆副主任、忻超副主任、朱寿华党委副书记作表态发言。

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新任党委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不负省委组织部和省政务办党组的重托,不负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期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干事劲头,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