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分中心
一体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0:12 浏览次数:

1030日下午,省政务办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分中心一体化管理推进会,全面部署我省政务服务分中心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政务服务系统条线进行工作部署,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省13个设区市政务办设分会场。会议首先由审批服务管理处对《江苏省政务服务分中心一体化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政策解读,其次无锡、徐州、泰州三市分别介绍本地区分中心一体化管理经验做法,最后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讲话。李主任从“充分认识《办法》出台的意义,推动落地见效”“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探索创新”“压实管理责任,健全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提出要在完善综合性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分中心建设和管理,努力把分中心打造成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更好地方便老百姓办事创业。

第二个阶段是由省级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共有公安、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然资源、税务等10个省级部门参加。各部门都认为《办法》对于进一步规范分中心建设和管理,整体提升全省政务服务便利化、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表示要围绕部门职能,进一步推动本条线的各级办事大厅进驻综合性政务服务中心,受条件限制短时无法进驻的,按照《办法》要求纳入一体化管理,树立窗口服务的整体形象。省政务办审改处、信息技术处、热线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