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18:0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省政务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相关精神及部署要求。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陆留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重要指示,对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现场指导,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务服务管理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找准新的目标定位,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要积极培育有利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发展环境,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要以更实举措抓好年度任务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动力,对标年初既定的重点任务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更加主动的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发挥大数据管理中心和12345热线作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大局,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要以更高定位谋划好“十四五”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重新梳理制定契合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实际的目标规划,按照“五年一规划、三年一行动、一年一重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政务服务管理各项工作。

要以更严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抓严管干部队伍,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