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陆留生主任一行赴连云港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11:1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副主任张旻参加《政风热线·市长上线》连云港专场直播活动。活动结束后,陆留生主任一行调研连云港市政务服务工作。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陪同调研。

陆留生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自贸试验片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自贸试验片区制度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务热线等工作进展,察看了政务服务网、“互联网+监管”平台、“连易办”自助终端、12345在线服务系统等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和大厅窗口,现场询问了大厅办事群众的服务体验。

陆留生主任指出,连云港市政务服务工作基础扎实,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应进必进”、“互联网+监管”等工作推进快,“我的连云港”APP、“连易办”自助终端办理场景丰富,12345热线诉求回应高效,自贸试验片区结合区域特色推进制度创新,运用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技术服务企业便利化成效明显。陆留生主任鼓励连云港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互联网+监管”、“一件事”改革、“大数据、云计算”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大胆探索,加强制度创新,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加强业务联系,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需求,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