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09:35 浏览次数: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当前大数据管理工作正处于追赶跨越的关键阶段。10月16日,为认真总结2020年全省大数据建设应用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工作思路,省政务办组织召开全省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赵明主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各设区市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各设区市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大数据建设应用工作情况、市域治理推进情况、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制度保障、经费保障、人才保障等情况作了汇报,并针对十四五期间需要省级重点解决的问题及有关建议展开交流发言。省政务办、省大数据管理中心通报了今年以来省级有关工作情况及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全省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规划。

加快推进大数据管理工作意义重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明确要求,企业群众有强烈期盼。下一步,全省大数据管理系统将围绕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部署,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着力抓好专项规划编制、抓好长三角一网通办主要任务落实、推动一网通办跨省通办转变、支撑社会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提升大数据服务能力、保障数据安全可管可控,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扎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我省大数据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实现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