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创刊一周年通讯员座谈会
在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09:3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创刊一周年通讯员座谈会在无锡举行。省政务办《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编辑部全体同志、各设区市信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是由省政务办主办的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于2019年11月正式创刊,旨在促进全省政务服务系统思想传播、理论创新和成果共享,至今已发刊6期。

 

座谈会上,编辑部主编杨志军以“打造江苏政务服务靓丽的文化名片”为主题,总结回顾了办刊一年以来的经验做法,并就办刊质量、办刊特色、办刊口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编辑部成员、各设区市联络员分别从《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的内容、风格、版式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还邀请了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

《新华日报》全媒体社会新闻部主任助理徐冠英从选题、立意、风格、深度等方面就如何撰写杂志信息进行了精彩授课。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工作与学习》杂志执行主编王绍云主任漫谈如何撰写工作信息稿件,围绕写好信息稿件的关键、把握信息稿件的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全方面精彩授课。

《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创办接近一年。编辑部将以此次通讯员座谈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扩大《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把《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打造成为全省政务服务系统的政策红宝书、服务指南针、发展编年谱和审批创新林,为全省“放管服”改革造势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