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讲练结合,打造为民服务中心
业务“多面手”

发布日期:2020-10-14 18:17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泰兴市基层为民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各乡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业务培训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形式多样、别开生面,政策宣讲、案例分析、系统演练、互动交流,生动形象、系统透彻,“沉浸式”的培训进一步夯实、提升了基层审批人员业务能力水平。

同时对广大基层审批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二要锤炼业务本领,提高学习能力,确保学有所获;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利企便民,持续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

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充分了解赋权事项的运作模式,更坚定了全体基层审批人员为民服务的决心,为进一步推进为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乡镇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波说:“今天的培训理论详实、贴合实际,有利于我们尽快上手新的工作,在今后做好审批工作、服务企业上我更有信心。”

接下来,该市行政审批局将在此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大厅建设、事项梳理、流程再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相统一,构建市、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打破空间限制,优质政务服务“送审到家”,让企业、群众办事“不出镇、不出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