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综合大楼安全管理工作
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4: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根据省政务办办务会工作安排,省政务办副主任程裕松主持召开春节期间综合大楼安全管理联席会议。省统计局、省知识产权局、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等参加。

程裕松副主任充分肯定一年来入驻综合大楼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春节期间和今后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要深刻吸取响水“3.21”重特大事故教训,坚决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政府服务综合大楼做为人民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运用智能化手段,科学精细化管理,入驻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年前全面开展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事故苗头,抓住防控重点部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发生。

会上,省政务办综合处处长马跃军通报了1220日联席会议议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春节期间综合大楼安全管理工作。与会同志相继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