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中心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4 浏览次数:

1月6日,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大数据管理局长、中心主任座谈会。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陆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主持会议。各市大数据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进展、创新亮点、明年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对2020年全省大数据建设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赵明主任通报了全省政务大数据建设应用三年行动计划编制情况,对现阶段全省大数据工作提出要求。

陆留生同志认真听取了各地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大数据部门开展的探索创新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务办和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的规划要求,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大数建设应用工作。在下阶段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突出工作重点,继续统筹推进“互联网+监管”,创新探索便民高频事项应用场景,统筹谋划好智慧城市项目,再造跨部门审批流程,推进立法和完善制度。

全省各设区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中心主任和有关负责同志,省政务办信息技术处、电子政务处以及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