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科学养生 快乐工作 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19-04-15 16:09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一期3楼会议室举办《治未病与体质》主题讲座,邀请江苏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商洪涛教授前来授课。此次讲座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学习月”活动,培养员工健康意识,学习养生保健知识,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讲座从体质的分类、特性、调理与干预等内容展开,商教授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如何辨别个人体质并给予相对应的解决办法,结合食疗与中医养生,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保持身心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中心还将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新闻宣传写作、人文修养等方面继续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和文化内涵,搭建内容多样化的学习平台,将“学习月”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