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6:11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的招投标相关工作,通过公开遴选,分别由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和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此项目的具体实施和监理工作。

此次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以满足党和国家政策以及云上扬州顶层设计的要求为导向,按照“统筹建云、数据进云、应用上云、安全管云”的云上扬州总体建设思路进行本项目架构及功能的设计开发。交易平台的建设分为 “公共服务平台”、“交易平台”、“内控平台”三大平台建设,以建设一体化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抓手,实现场内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为目标,整合、改造政府采购、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等原7大招投标系统,实现省、市、县(区)三级公共资源数据信息的互联互通,最终到达“全程无纸、全程共享、全程受控、全程安全”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