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政务办组织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1 09:15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省政务办组织安全大检查。受办领导指派,安全检查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军同志牵头,各处、中心、物管、基建等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深入办公楼二期和一期各个楼层,对重点区域、重点要害部位、重要设施设备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苗头和薄弱环节认真进行分析梳理,研究探讨对策建议,对短时间能够完善改正的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整改纠正,一时整改难度大的要求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落实措施。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有关人员深入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综合安全观,全面落实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确保政务服务和办公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