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浙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0 16:07 浏览次数:

4月9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天副主任一行赴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调研,双方围绕药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组织架构和运转模式、浙江“三流合一”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孙政主任、蔡捷副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孙政主任、蔡捷副主任介绍了浙江省政府机构改革及药品采购机构运行和信息流、商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浙江药械采购平台建设等情况。孙主任还就新环境下如何保证药品集中采购业务顺畅运行分享了宝贵思路。

吴天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药品集中采购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就药品集中采购行政管理职能调整后如何做好与行业主管部门的衔接、落实“管办分离”要求等事项与浙江同行展开了讨论。

双方认为,苏浙两省长期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两省的省情及业务管理相似度高,今后应通过互学互鉴、信息共享,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努力推进新形势下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