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期进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14:22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省政务办组织召开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期进驻动员会,安排部署二期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确保搬迁进驻井然有序。一期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各分中心负责人和信息化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受办领导委托,审批服务管理处海南处长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搬迁进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安排,是优化营商环境、利企便民的大事,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开展好搬迁进驻工作。会议宣布了进驻各单位工位和后台房间的分配方案,对搬迁准备工作、搬迁顺序、搬迁时间、搬迁方式、搬迁实施等进行了详细布置,对进驻信息化相关事项进行了对接。各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就搬迁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强调搬迁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大局,密切协作配合,圆满顺利完成此项任务。各单位要以此次搬迁进驻为契机,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审批服务管理处堵杏华、陈衍、冯世远、南磊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