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全力抓落实 决胜收官战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年终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0:44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完成2019年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年底各项重点工作,11月28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年终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占军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分管主任对相关科室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张占军主任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中心全体人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交易中心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直接指挥下,以建设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着力加强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高交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e路阳光”信息平台建设,不见面开标,药品采购和监管一体化平台建设以及场地优升提升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提醒大家更要看到困难和不足。他要求,在临近年末的最后一个月,各部门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思想,要凝心聚力,一鼓作气,攻坚克难。一是紧盯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年终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再梳理、再冲刺、再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认真思考,尽早谋划明年工作。要在巩固现有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的标准化智能化水平。三是正纪清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