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年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2-13 11:07 浏览次数: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流程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

(一)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廉洁自律;

2.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3. 具备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职位发布

1. 发布渠道: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网站、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

2.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17:00。

(二)报名阶段

1. 网络报名: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

2. 邮箱报名:应聘者填写《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19年劳务派遣员工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分别发送到邮箱:jszwbrsc@163.com和weiwei@leaderhr.com 。

3. 报名时间:

3.1 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19日17:00,以报名登记表投递时间为准;

3.2应聘者须在《江苏省政务服管理办公室2019年劳务派遣员工应聘报名登记表》中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4. 咨询电话:025-83660126、83660069

(三)笔试

1. 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笔试试题由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出题,笔试内容不指定教材;笔试成绩达到卷面总分成绩60%为合格,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5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选。

2. 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10:30—11:30

3. 笔试地点:省政务办3楼3304会议室(汉中门大街145号);

4. 应聘者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确定的资格条件,对通过笔试的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进行审查。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进行,应聘人员须本人参加审查,并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1.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2月25日9:00;

2. 资格审查地点:省政务办5530办公室(汉中门大街145号);

3. 资格审查须携带材料:应聘者本人身份证(与报名、考场使用的身份证一致)、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等,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递交双向就业推荐表),同时要求提供与简历相符的工作经历证明资料(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

4. 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材料由招聘单位代为妥善处置,谨慎保密,恕不退还。

(五)面试

1. 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对应聘者过去的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从而预测应聘者能否适合新的岗位;

2.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3、应聘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按笔试成绩(须通过资格审查)依次递补(如在面试当天明确不参加面试的,不再递补)。

(六) 体检及拟聘用人选确定

1.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0%和50%的比例综合计算后,各岗位综合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

2. 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即取消其聘用资格,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3. 综合成绩排名在前的人员有违规情形或者主动放弃的,按照名次先后顺延录用。

(七)录用

聘用者实行2个月试用期(劳务派遣签两年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聘用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若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综合总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三、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与江苏领航签订劳动合同。

薪酬待遇:月平均工资应发4800-5100元,缴纳五险一金,有加班,有年度考核奖;享受单位同等标准的工会福利待遇;提供午餐。

四、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拟聘用者名单将在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网站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者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考试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应届毕业生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书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1:2019年度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职位简介表.xlsx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省政务.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