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08 17:28 浏览次数:

日前,桐乡至苍南公路平阳段工程(230省道平阳段改建工程)设计咨询项目评标活动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评标室进行,温州三名主场评标专家与苏州市两名客场评标专家共同完成了该市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这是自9月17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签订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意向书之后,首个成功实施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该项目异地评标的成功,实现了评标专家、评标场所、资源跨省的共享,进一步提高了评标工作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方便了交易各方,为推进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推进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与更多省外城市达成合作协议,进行技术对接,实现更大区域的评标专家资源共享,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常态化运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