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打造“放管服”改革亮丽文化名片
——《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正式创刊

发布日期:2019-11-22 15:33 浏览次数:

由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的《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创刊。本刊为双月刊,逢单月15日出版,包括要闻特稿、工作研究、创新实践等多个栏目。这是促进政务系统发展的思想理论阵地,是政务服务管理改革成果的展示平台,也是江苏省政务服务系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品之一。

本刊立足于“聚焦改革动态,研究交流工作,联系服务群众,展示服务形象”的定位,旨在打造江苏政务服务管理“文化名片”,及时记录政务服务改革进展,全面展示政务服务管理举措成效,真实反映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探讨分析新形势下政务服务管理面临的新课题、新任务,努力促进全省政务服务系统思想传播、理论创新和成果共享。

在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揭牌一周内之际,《江苏政务服务管理通讯》诚邀您与我们一起,从冬季出发,去迎接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