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赴
连云港、盐城、泰州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2 17:49 浏览次数:

11月4日至7日,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陆留生分别赴连云港、盐城、泰州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期间,陆留生主任一行赴各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345政务热线平台进行调研,并进一步了解“五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深入街道、社区、居委会为民(便民)服务中心。检查了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省电子政务灾备中心。连云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盐城市政府副市长李逸浩,泰州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陪同调研。

陆留生主任在实地调研后,分别在各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各市放管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市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基础扎实,改革措施得力,群众办事“获得感”强。特别是政务服务集中许可权改革、企业开办政银合作、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12345”平台建设为政务服务的总客服、总管家、总督察,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交易,大数据建设等方面有创新、有亮点,取得明显成效。

陆留生强调:要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让群众和企业共享改革成果;要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管理水平,整合信息资源;要充分利用数据优势,归集数据、分析数据、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拓宽“12345”平台的覆盖面,加强队伍建设,跟踪问题解决。

陆留生要求各地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助力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