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陆留生主任赴淮安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16:13 浏览次数:

15-16日,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陆留生在淮安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淮安市长蔡丽新陪同调研。

调研中,陆留生一行先后观摩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系统现场演示,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张网”办事体验区、不动产全程电子化交易、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数字化审图中心、中介评估网上集成评审系统、“12345”嵌入式监督系统等,考察了清江浦区和金湖县部分镇街、村社服务大厅,观看了由淮安市自主开发并向镇街、村社投放的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的现场演示与功能讲解。

座谈会上,陆留生对淮安市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所见所闻可圈可点,大厅建设规范,服务程序简便,互联网应用程度高,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在家门口办事。他指出,淮安“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创新意识强,经过几年的探索实践,积累了成熟经验,形成了自身特色。承担了“市县镇村一体化”审批服务体系改革、政府采购“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系统”和“12345”在线平台接听受理改革等省级试点任务,并运行良好;多项改革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启动,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全事项全过程不见面交易方式改革。就今后重点工作,陆留生指出,要把“12345”热线平台整合好,做成品牌;要继续创新“互联网”模式,探索“互联网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新路径,做到全省领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