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采购中心顺利完成全省基层卫生医疗设备采购工作

        7月13日至8月16日间,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的全省2018-2019年度基层卫生医疗设备公开招标项目,在省政府采购中心顺利完成采购,包括疾控类、妇儿类、监护类、精卫及儿科类等十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仪器设备,采购预算合计近3亿元。共有约300家供应商参与投标,经70名专家分十个组、累计近490小时的评审,最终确定138家供应商入围。

       为切实做好该项目采购工作,采购中心精心组织骨干力量,仔细研究采购需求,明确责任分工;与采购人充分沟通交流,认真审核把关评分标准和办法,严谨编制招标文件并及时向社会公布项目采购信息;评标中严格执行法定流程和政府采购政策规定,所有活动全流程录音录像,并邀请公证人员现场公证;为确保采购质量,避免低价恶性竞争,依法采用综合评分法,突出对产品综合性能、品牌质量及配置功能先进性的要求,同时将售后服务承诺情况纳入评分要素,体现风险管理意识,规避医疗器械采购后可能存在的质量和安全隐患。到目前为止,采购中心未收到任何投标单位的质疑。

       医疗器械设备与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紧密相关,政府采购质量直接关系到基层人民对健康生活的需要。相关设备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我省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提升群众优质医疗服务获得感。

编辑:
信息来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