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省政务办关于表彰2017年度
政务服务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4-17 17:01 浏览次数:

省政务办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务服务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信息报送单位:
    为推动省政务服务系统信息工作,2017年4月,我办组织召开了全省政务服务系统综合业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印发了《省政务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政务服务信息工作的通知》(苏政务办发〔2017〕15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推动全省政务服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依据2017年度政务服务系统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经办领导同意,决定对19家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35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务办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务服务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苏政务办发〔2018〕11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