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参加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13:2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部署要求,以建立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为目标,以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管好”“用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12月20日,在由《公共采购》杂志、公共资源网联合主办,全国各省市200多位业界代表参加的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18年度优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级)”荣誉称号,包揽“2018年度科技成果大赛二等奖”、“2018年度优秀示范项目”、“2018年度征文大赛优秀奖”、“ 2018年度十佳创新人物” 、“2018年度十佳业务能手”等多项大奖,得到了与会各省公共资源交易从业者的高度赞誉。

与此同时,我省各市、县(市、区)交易中心亦斩获多项大奖,宿迁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荣获“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监管机构”,南通、苏州、盐城、镇江、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级)”荣誉称号,武进、金湖、张家港、吴江、昆山、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 2018年度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县级)”荣誉称号,这离不开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从业者们的辛勤付出。

2018年,省市县三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怕困难,并肩作战,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建设而努力,向江苏群众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2019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