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7-08-23 1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各项重点工作,8月22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办党组成员、省政务办副主任程裕松参加会议。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马跃军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深度整合、公共服务系统功能完善、“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以及省综合专家库建设、党建工作等提出要求。

程裕松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把工作抓实做细,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按照“管办分离”要求推进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深度整合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与省编办、省公务员局以及省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和配合,把整合划转工作落实好。同时要充分发挥好省中心的作用,确保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尽快建成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