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省政务办第五、七党支部请老党员上现场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7-07-03 17:50 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振窗口人员“在党爱党、在岗有为”的精神面貌,增进党支部同志之间相互了解,近日省政务办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请老党员丁解华同志上了一次精彩的现场党课。丁解华是参加过老山自卫反击战的战斗英雄、二等功臣,他用简单朴实的语言介绍自己参军参战的心路历程,用生动的事例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真谛,展现了满满的正能量,精彩的党课多次被掌声打断。通过深入基层的现场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履职本领和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