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强化服务意识 培育信息匠心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7-05-03 08:14 浏览次数:

强化服务意识 培育信息匠心

全省政务服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宁召开

       2017年4月26日,为期3天的全省政务服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宁召开。各设区市、部分县(市、区)政务办(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综合处(科)负责人、信息员及省政务办各处信息员、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综合科负责人、信息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培训动员、专家授课和会议小结三个阶段。程裕松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舒权武处长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邀请专家就新闻报道基础知识与实战技能、政务信息采编与报送方法技巧、公文写作及领导讲话稿起草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

 

      培训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重视并发挥好政务服务综合部门的智谋、中枢、支撑作用,重点抓好调查研究、信息采编等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此次培训会环节紧凑,重点突出,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