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省政务办在瑞金举办2017年 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7-05-23 10:11 浏览次数:

5月14日至5月20日,省政务办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了2017年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省政务办机关、政务服务大厅及各设区市政务办31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省政务办机关党委书记程裕松、副书记李道明参加此次培训。

                       程裕松书记讲话图片

程裕松书记在开班动员上,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静心收心,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认真传承弘扬苏区精神;守纪专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前往共和国摇篮叶坪旧址群、沙洲坝旧址群、古田会议旧址、兴国县长冈乡调查纪念馆等地组织实地导学,组织《中央苏区执政基础》《红井往事》《八子参军》《一生守望》等现场教学,开展《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专题教学。

培训总结会上,程裕松书记就如何将培训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水平。6名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