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省政务办组织召开“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行动方案协调会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7-04-19 07: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的通知》(发改法规[2017]357号)(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 4月14日,省政务办组织召开“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行动方案协调会。会议由省政务办副主任程裕松主持,省发改委、省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处室负责人及各交易分中心负责人,省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行动方案》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贯彻《行动方案》建议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系建设、全程电子化建设、交易系统建设及我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建设充分发表了意见,既分析研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又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最后,省政务办副主任程裕松作讲话。

程主任强调,随着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向纵深推进,改革任务越加艰巨,对我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围绕文件提出的具体要求,当前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把“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放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大背景下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进度,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实现齐抓共管。省级各部门要站在服从改革大局的立场上,明确工作职责定位,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抓住重点,逐步推进。有序推动三大平台建设、专家库建设、信用体系建设和制度规则建设,共同协商明确建设路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研究解决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存在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五是要群策群力,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