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江苏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划转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7-10-27 15:14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江苏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划转会议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深度整合任务顺利完成,较好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决策部署。会议由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裕松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伟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改革举措。一方面,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与各部门加强协调对接,坚持平稳过渡,把本次整合划转后续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另一方面,深度整合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面临着工作方向和内容的转型与提升,也将面临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工作压力更大,担子更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通过制度+技术的手段,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管理水平,切实提高“放管服”改革成效。

省国土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整合划转人员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