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劳务派遣公司的公告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6-09-14 19:39 浏览次数:

各潜在供应商:

        近日,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拟遴选一家劳务派遣公司,为办机关及下属单位提供劳务派遣服务,现公开征集符合相关条件的公司。具体要求如下: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

        2、必须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注册资本不得少于200万元;(提供证明文件)

        4、注册地点必须在南京本地,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经营场所和设施(提供有效的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5、提供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包括劳动合同、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纪律等与劳动者切身利益相关的规章制度文本;

        6、提供公司章程以及2015年度的财务报告;

        7、提供近三年以来所完成或正在进行的成功案例(提供劳务派遣协议复印件,原件备查)。

        符合以上条件的公司请于2016年9月16日5点前到汉中门大街123号知海大厦14楼1408房间报名并领取具体的需求文件,报名者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

        联系人:季晓枫               联系电话: 025-83668613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